黑熊夫妻一個很大的娛樂,就是坐在一旁觀察小鳥,或是觀賞他們的各樣表情動作,層出不窮的表情,或像是永遠發洩不完的精力(完全就是「過動鳥」),有時飛舞有時跑跳,有時吵嘴有時相親,不管如何都非常非常地可愛。

今天來發表一下我們家六隻虎皮鸚鵡的各式睡姿,這算是當爹娘的一種自誇獻寶吧~


躺在手上裝睡的溫柔。




睡的很香甜的愛愛(仁愛),連頭都撇過去了。




閉目養神的古錐。




睡覺都還維持俊挺姿勢的節制(節制是小帥哥的名字哦)。




站在傾斜屋頂也可以睡覺的智慧。




睡得很忘我的阿醜。



午後昏昏欲睡的群鳥。

你可能覺得我們家的虎皮名字有點怪,事實上好幾個名字都是來自聖經中聖靈所提到的各樣美德,像是仁愛、節制、智慧、溫柔。古錐和阿醜那時就只是隨他們的心情和外表取名,雖然我們古錐後來看不見,阿醜也不醜了......。這些名我們都是用台語發音,念久了也非常順口,最終也常就剩下簡稱,直接用疊字叫鳥,就像是在叫家人一樣,在黑熊家就是人鳥一家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