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暑假結束前,又出門去新英格蘭地區逛了逛,這次前幾天多去名人故居,後幾天則是在緬因州的阿卡迪亞國家公園(Acadia National Park),但此程幾乎可為龍蝦大餐之旅,相當過癮,不過留後再敘。

在美國著名的女巫小鎮賽林(Salem,麻州),有一間全美國最古老的糖果店。


這間店最早可追溯到1806年,有一位從英國來的史賓賽夫人(Mrs. Spencer),當時因與其子生活艱苦,鄰近的人知道她會自製糖果,相偕前來購買,沒想到卻因此有了名氣,後來還開了店,她所研發的第一塊糖果名為Gibralter(直布羅陀,也就是冰砂糖的意思)。



這是美國的第一塊糖果--Gibralter,老實說古早年代的技術沒有現在這麼進步,主要是懷舊嘗新囉~


史賓賽夫人過世後,他兒子持續經營到1930年,最終還是決定返回英國,於是將店賣給一位John William Pepper,他成功的經營糖果店許多年,也製造了許多深受好評的糖果,其中一種最有名的招牌糖果叫「黑傑克」--Black Jack。



Black Jack,是一種黑糖漿製成的棒狀糖果。


後來有位Burkinshaw到糖果店工作,並且在這裡認識了他未來的妻子,經過一些歷史更迭轉變後,Burkinshaw買下了Pepper的糖果店以及所有最原始的配方持續經營至今,現在已經是第四代了。



推薦來到這裡的朋友,必定要買的兩種招牌糖果哦~



這是另一種也蠻有名的蘇格蘭奶油糖球。



手工巧克力入口香醇,回味無窮。


店裡另外還販售手工巧克力、奶油軟糖、烏龜糖等等各式糖果,琳瑯滿目。


各式各樣的色彩繽紛的糖果,叫人想把整間店搬回家。(當然我們家大人--園長會阻止的....


說起來這間「美國最古老的糖果店」店面空間其實不大,但是擺設很可愛,又塞滿了各式糖果巧克力,踏進去就有一股超級幸福的感覺撲面而來,又彷彿回到童年中故事書裡的糖果屋,可以盡情作夢翻滾,那種無憂無慮的歲月了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